本站首页  >  招生政策  >  正文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单独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02 00:00

1422(星期五)全天,所有参加单独招生考试的考生需到我院新校区报到。报到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报到地点:网络中心二楼大厅。

2、考生应持本人准考证及二代身份证于指定时间到我院新校区规定地点参加考试,送考家长及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3、考生应于考前一天下午1500后到考区了解考场位置等情况。

4、考试当天考生应于730之前到达我院新校区接受入场检查,提前10分钟进入楼内考区;迟到15分钟者不得入场,考试进行中禁止提前交卷。

5、考生需自备考试工具(必要的文具等),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计算器、电子词典、电子手表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不得带入考场。考生不得在考场内吃东西,不得相互借用文具,不得使用任何草稿纸(在试卷空白处演算)。

6、考生入场后,要按准考证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放在考桌的左上角,以便核验。

7、考生在考试开始哨响前,不能翻动试卷,统一开考吹哨后才能开始答题。考生在开始答题前,应先在每个科目的试卷的指定位置上准确清楚地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凡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无法辨认的试卷一律作废。

8、考生必须用黑色或蓝色字迹中性笔(或钢笔)答卷;禁止用不同颜色字迹的笔答卷;禁止在答卷上做任何标记。不按上述规定作答的,其答卷无效。

9、考生遇试卷分发错误及试题字迹不清等问题可举手询问,监考人员应当众答复;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

10、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有任何违纪作弊行为。监考教师对考生作弊行为的认定和记载将作为判断考生作弊与否的最终依据。对此认定和记载,考生的任何辩解和异议无效。考试作弊记录将计入考生个人诚信档案。

11、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正常工作。监考人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作出处理。

12、考试完毕后,考生不得携带试卷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哨声响后考生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分科目按顺序整理好翻放在桌面上,待监考人员收齐试卷,清点检查无误后,考生方可离场。考生离开考场后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和交谈。

13423文化课考试成绩、424面试名单以及面试安排将于423晚上在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上公布,请各位考生务必及时查看,以免影响参加面试。学院网址:www.imaa.edu.cn。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考生以弃权论处,将失去录取资格。

14、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于424700准时到网络中心二楼缴费,缴费后到网络中心楼前广场等候,抽签选定顺序参加面试。

以上考生须知的最终解释权归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考试考务办公室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