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12年单独招生报名须知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4-18 00:00

一、报名条件

符合国家及自治区相关政策规定,具备以下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报名参考:

1、考生户籍所在地为内蒙古自治区。

2、考生必须是已报名参加201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普通高中以及建筑类、旅游类中职考生(职高、中专、技校)。

3、考生外语语种只限英语考生。

4、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5、志愿学习建筑专业知识,有热情和信念投身于祖国和自治区建设的考生。

二、报名方式

1、考生登录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网(www.imaa.edu.cn)单独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输入相应信息。报名时考生须确定所报专业志愿。

2、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输入考生相关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再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打印《报名申请表》(表样为附件1形式),由所在中学审查签字盖章。51日考生报到时,将《报名申请表》及相关证书复印件(考生本人所取得的体育国家级二级运动员及以上证书或音乐、美术、表演、乐器、科技、社会实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方面的内蒙古自治区级及以上证书)交至学院单独招生考试报到处。

3、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2420900整至4261700整。

三、缴费方式

我院单独招生考试报名一律采用网上缴费系统,考试须用建设银行网银进行缴费,如没有,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报名考试。

四、需要考生特别注意的几点:

1、考生务必仔细认真,在报名系统中所填写的各项信息必须完整、准确无误,如考生类别、高考号,身份证号、联系地址等。

2、报名系统中14位考生号必须是考生所取得的2012年高考号,错填、误填将不能参加考试,后果自负。

3、考生必须按科类报名,根据本人科类选择对应专业,缴费确认后将不能再做修改,错选科类、专业将不能参加考试,后果自负。

4、所有考生务必进行专业志愿(二)信息的填报,如果志愿(二)没有意愿填报,那么请选择与志愿(一)相同的专业作为志愿(二)的报考信息。

5、考生填写报名信息时,务必注意在选择志愿(二)后,再选择是否服从调剂,漏选或错选,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我办将以考生最终打印出的报名表和准考证中的信息为准,其他情况一概不予处理。

6、打印报名表前,请考生再次确认所填信息准确无误,之后再缴费、打印报名表,一旦缴费成功,所填信息将不能修改。

7、考生首次打开报名系统后,需要输入相关信息后点击注册,注册成功后,重新登录报名系统,点击登陆开始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