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建院与包头机电工业职业学校进行中高职衔接合作交流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6-07 00:00

 

2018530日,包头机电工业职业学校党委书记苏瑞、招办主任于海清、教务主任王秀英、管理教研室主任张秀荣一行4人深入我校,就中高职衔接及相关合作进行考察交流。

教务处处长张汉军代表我校致欢迎词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崔丽萍主持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康峰,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小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辛艳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包头机电工业职业学校苏瑞书记对我校各方面工作予以高度认可,并对双方在进一步深入衔接合作办学方面做出展望。

双方就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室建设、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中高职衔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讨论,就我校与包头机电工业职业学校签订中高职衔接合作协议达成一致建议和意见。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BIM中心。